桐宇墨

生命短暂,慢慢去吻,放声去笑,真心去爱,尽快原谅。

To读者

大家好,我是桐宇墨。


这片文字主要是想写两件事。


第一件事,先看图:


null
目前的情况是大部分文章都没了,梳理一下,就是——《归途》(刚发的),没了一半;《信徒》,基本属于没了一个系列;《“绿洲”项目》没了一大半;《“TYT”计划》没了一半。


LOFTER官方给出了的解释是内部的信息安全组正在对站内历史数据进行梳理和排查,把所有可能存在问题的内容发布状态都变为了【仅自己可见】,如果是为误伤的内容,届时会恢复【公开发表】状态。


老实说,看到这个的时候内心有一点苦涩。熟悉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从来不搞皇,因为我不会,许多打打杀杀的场面也是前段时间看了电影之后写的,唯一可能有些敏感的地方就是我把国家和地区的名字真实化了。


一开始我都是用A国、B国、C国这样的名词替代的,后来我想想觉得也没什么,就真实化了。但我从来没有发表过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文字,文章内容也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


虽说有误伤的可能在,但这个比例实在是有些太大了……


但是呢,我还是愿意相信和等待的,我相信等安全组梳理排查结束后,这些文章还是会好好的回来的。


在这段时间里如果有粉丝想要重温的话,可以去b站,搜索ID“桐宇墨”或者搜文章标题,应该都在。因为我一直是多站连发,b站和LOFTER都是同步的。



第二件事,和第一件事有关。


我自己想了一下,我个人的文风一直就那几个——“异能风”“个人英雄主义风”,还有最近刚着手的“魔幻现实主义风”。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三个风格都没能“幸免于难”。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还不如就干脆停更一段时间,同时也给安全组的工作人员们减少点工作量。


而且,我最近的脑洞挺碎的,近两个月还有两场比较重要的考试要准备,正好遇到整改,综合各方面因素,我觉得我可以暂时的停下来,好好整理一下我的脑洞,也好好准备我的考试。

*可能会时不时的发几篇文,或者是个人的小短篇,在我觉得可以的时候。


在此我也说明一下:我没有封笔,也没有退圈,我依然会认真对待我的每一篇文字,保质保量的完成。等LOFTER梳理排查完毕,我还会满血回归的~


最后想说,我一直在哦!可以找我聊天~我本人也没有什么兴趣爱好,每天除了学习,写文,也就是看电影了,有空我可以给大家多分享一些好看的电影哦~

评论(15)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